傳播小姐聽說很好賺又很自由?

高雄酒店經紀強尼最近遇到一位想來酒店應徵的美眉問我:「聽說傳播小姐很好賺又很自由…強尼有在應徵傳播小姐嗎?」

強尼今天就來跟大家說說傳播小姐(傳播妹)~

很多人在報紙上看到的廣告「小姐月入10萬以上」、「小姐日領8000」…大部分類似廣告都是在應徵坐檯小姐。

而坐檯小姐又分為酒店小姐與傳播小姐,分別是酒店經紀與傳播經紀所應徵。

酒店經紀所應徵的是到酒店上班,也就是俗稱的酒店妹,客人是要到酒店消費,才能遇到酒店妹坐檯。

傳播經紀所應徵的就是俗稱的傳播妹,客人可能會在一般的KTV、釣蝦場等場合消費,再打電話給傳播公司或是傳播經紀人,讓傳播小姐過來陪酒,然後以鍾點計時,每小時大約2000元左右。

當傳播小姐到了KTV、釣蝦場等場合,如果客人不滿意傳播小姐也可以更換,術語叫「打槍」,如果傳播公司的傳播妹夠多,就可以無限制一直換傳播小姐,但也許要少許車馬費用。

傳播小姐是不是很自由?

傳播妹是一個時間比較自由的打工方式,畢竟不需要打卡,但規模較大的傳播公司就會要求傳播妹有類似打卡的報班動作。

但是強尼會比較擔心這類工作者的安全…怎麼說呢?

一般的KTV、釣蝦場雖然包廂沒有上鎖,但是隔音設備很好,也沒有從外可內窺的貓孔,所以需要同桌的其他傳播小姐互相照應…

問題是傳播小姐與傳播小姐彼此間並不熟,並不像酒店小姐是在固定酒店上班,彼此至少有些許默契,所以傳播小姐彼此間的照應會有杯水車薪的感覺。

呵呵…但是也別害怕!也是有不錯的傳播公司與傳播經紀人,會保護好傳播妹的安全,重點在於傳播妹是否懂得分辨好的傳播經紀公司!

傳播小姐的薪水是不是很好賺?

高雄酒店經紀強尼舉例說明一下好了…雖然強尼告訴應徵酒店的北鼻說「本公司時薪900元…」但如果你本身完全沒有上檯的機會…哪來的薪水阿?傳播小姐當然也是如此…

報紙上的廣告一大堆…部落格上的經紀人也一堆…各位不管想做酒店小姐或是傳播小姐…請用心觀察在做決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