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經紀薪水高又好做?

早在4、5年前,酒店經紀強尼還在某酒店體系鬼混,每天醉生夢死。

一個禮拜天去高雄看小孩,回台北後看著這待了十年的公司小房間,酒店經紀強尼問著自己:

「要繼續這樣下去嗎?」

「要讓小孩跟你一樣得不到好的照顧嗎?」

「我的能力就是現在的工作?」

於是利用工作閒暇時,嘗試弄著有關酒店經紀方面的部落格。

強尼利用每天到國父紀念館小跑來戒了喝酒的習慣,每天除了公司的例行公事,其它時間都用來搞網路。

當時的強尼對電腦除了上上網、打打電動,其他什麼都不懂!

一位資深的台北經紀人,還冷嘲熱諷的在小弟痞客邦部落格留言板上,留下了「酒店經紀我最強」如此「激勵」人心的話,這更讓強尼一頭栽入網路開發的工作,四處找資料也買書來惡補。

當網路開發工作慢慢有一點點成效,強尼還來不及竊喜時,來自四面八方的攻擊隨之而起…

酒店經紀薪水高又好做?

一開始,跟blog業者舉報,讓小弟強尼的blog掛點(),無名、奇摩的部落格雖然沒掛,但是blog業者警告信沒停過,被封的文章更是一堆!

所謂吃苦當吃補,強尼便自行架設網站,免得自以為是神(PS:無關主題推薦:劉櫂豪立委質詢黃世銘檢察總長)的blog公司讓小弟的心血付之一炬。

自行架設網站想必高枕無憂是吧?!

答案是網路攻擊隨之而來,虛擬主機業者不租給強尼架設網站了!

挖勒有這麼嚴重嗎?第一次,強尼覺得有受到重視的感覺!>.< (我可以裝一下可愛嗎XD)

許多專注於網路經營的酒店經紀人想必多少都經歷過強尼的痛!

更不要說一些基本功課~無聊人士騷擾、假應徵、針對酒店經紀來騙錢等!

有時強尼在想,還需要經營網路行銷嗎?手機微信搖一搖,可比以前經紀公司派一堆螞蟻兵團路上街訪有效率多了!

而一些店家行政認為我們網路能見度高,效果一定不錯,為什麼都沒有或是只帶幾個人?!

強尼悶在心裡的是~網路能見度高,打來的大多是問消費(所以一堆酒店經紀兼做or專職業績幹部)、問有沒有少爺工作(當哪一天有酒店少爺的經紀人那該多好)、無聊的騷擾電話、學習騙錢技術的集團,甚至記者大哥大姐都來電關心一下有沒有新聞可寫!

有意願沒條件是網路經紀的煩惱,很想幫助他們找到適合的店家,但又愛莫能助!

有條件沒意願是掃街經紀的夢饜!(請參考蘋果日報:酒店經紀辛酸)

酒店經紀薪水高又好做?

所以網路能見度高並不等於有很多適合的求職人員!

很多人以為酒店經紀好做又好賺,其實很多行業都很好賺,只看你吃不吃起苦、肯不肯去做,就比如強尼公司附近一家賣臭臭鍋的,一鍋賣100,生意很是興榮,強尼曾心裡算過,它一天賣100鍋就有1萬的收入了,扣掉成本一天賺4、5千應該跑不掉,而事實上後來跟老闆閒聊,不小心被強尼套出他一天賣2、300鍋!!哇靠,害強尼起了賣臭臭鍋的念頭!!

各行各業都有其辛苦的一面,酒店裡各職務的從業人員也是一樣,一個業績近200萬的幹部想必抽成不少吧?!

某一天失蹤了,原來被客人倒了好幾百萬!!

看酒店泊車小費拿不少,有事時他最倒楣!!

會想酒店經紀好做又好賺的朋友,相信很多是想著可以兼把妹,有這種想法的真的請你不要進入酒店這行,不要偷雞不成蝕把米,真的!

酒店經紀好做又好賺?等你入這行再來評論吧!

找酒店工作時,請跟酒店經紀人強尼聯絡~